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一般是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5日
导读: 2017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已于5月21日进行,成绩将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敬请关注233人力资源管理师站。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根据: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规程(试行)第十六条:全国统考职业的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无论几级,若有成绩不合格,则合格成绩均保留一年。如果所有成绩均不合格,或者所有成绩合格(可获得证书),都不存在考试成绩保留与否的问题。

省级鉴定中心负责受理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要求,成绩复核时间不超过六个月。

购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赠送VIP题库+考前直播+上岗实操班(含招聘+培训+岗位设计+绩效)!【点击马上查看>>】

点击查看:

2017年5月人力资源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成绩多少分过? 

2017年5月人力资源考试真题答案及讲师解析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