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5月河北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流程规定

来源: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成绩即日起公布(查分入口>>)。考生可在“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查询平台”,输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考生在查询成绩时,要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考试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与报名机构联系,更正错误信息。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按照《河北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成绩复查程序.doc》的规定,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成绩复查申请表》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由报名单位逐级上报至省鉴定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311-966010,拨通后按1号键进行相关咨询。

(注:身份证号码最后1位为X的考生,请输入大写X。)

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20日


小编推荐

2018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晒成绩抢丰厚奖学金,学霸实力分享>>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备战,70小时带你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从零基础到超级HR,只有一个取证班的距离,点击了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