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广东去年7.2查分,今年的人力资源成绩今天会公布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7-02 10:39:00

根据2019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文件得知,2019年上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将在考后40个工作日内公布,按日期计算,也就是在7月上旬会公布。

去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时间:7月2日

官方公布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全国全省统一鉴定项目成绩(不含“综合评审”)在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对外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到报考机构申请成绩复核。

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综合评审时间:

论文报送时间:成绩(理论、技能同时合格)公布后十个工作日之内(2019年7月29日前)。

也就是说成绩(理论、技能同时合格)要在7月19日前公布。

从以上内容可知,2019年上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将在7月上旬公布,具体时间由广东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公布。

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广东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http://link.233.com/27348/gdosta/)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