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5月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7月9日开始

来源: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7月9日

关于提供2019年5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服务的通知 

点击进入>>2019年5月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我中心近日收到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下发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4级成绩后,已将数据导入“成绩查询”系统,现向在我中心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服务。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需要申请复核成绩的,请在五个工作日内填写《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生查分申请表》(申请表从附件下载)交到合肥市滨湖新区要素市场C区448办公室(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成绩复核受理核分内容及原则为:1、核对漏登、漏判、错登、错统分数的情况;2、查分原则上只限于主观题科目,客观题科目考试(计算机读卡阅卷)仅限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或参加考试但反映为缺考的两种情况可以申请查分;3、考生不可以任何理由查看试卷。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7月9日   


附件: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生查分申请表

关于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方式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栏目。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