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6年高级人力资源考点:薪酬的定义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6日

2016年高级人力资源考点:薪酬的定义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薪酬的定义

  广义:是指员工作为劳动关系中的一方,从企业所得到的各种回报,包括物质的和精神的,货币的和非货币的。包括直接的货币收益(薪酬中的主要部分)、间接的非货币收益、相关性收益(职业安全、个人地位、晋升机会、富于挑战性的工作)

  一般意义:指劳动者付出自己的体力和脑力劳动后,从企业一方获得的货币收入以及各种具体的服务和福利之和。

  手机用户请访问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http://m.233.com/hr/)

  考试真题:2016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2016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

交流平台:人力资源考试qq群--292566001 微信个人号:px3063458751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