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7年人力资源一级知识点:员工晋升的准备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19日
导读: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线上学习,轻松拿证!零基础备考,早学早通过>>

员工晋升的准备工作

企业首先需要建立并完善企业员工的人事信息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查询到:

1.员工个人资料

通过调查表或者资料卡的形式记载员工的个人情况,包括知识、技能、健康状况、家庭环境、绩效考评记录、性向测验结果、工作经历、业务经验、主要业绩、教育训练等多方面的信息。

员工晋升的准备工作

2.管理者的资料

企业建立该资料库的主要目的是以管理储备表的形式记载管理者的有关情况。

相关资料应该包括:管理者的职务、任职年限、工作业绩、个人优缺点、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可晋升的岗位、预期的晋升时间、需要改进之处等。

备考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历年真题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在线做!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