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8一级人力资源管理高频考点:岗位职责指标的设计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8日
导读: 2018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频考点:岗位职责指标的设计,重点掌握。老师归纳高频考点,立马免费听课>>

2018一级人力资源管理高频考点:岗位职责指标的设计

岗位职责指标:主要是根据部门和岗位的工作说明书中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归纳总结提炼而成的指标。

因为工作说明书是通过工作岗位调查与分析而获得的有关部门及其岗位的各种信息,它反映了企业组织发展对该部门及其岗位的要求。如果岗位职责指标的内容与KPI指标的内容有相同、重叠的地方,则应该划为KPI的范围。

练习:由“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归纳总结而出的指标是()。

A.KPI

B.WAI

C.PCI 

D.PRI

【答案】D

【解析】岗位职责指标(PRI)主要是根据部门和岗位的工作说明书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归纳总结提炼而成的指标。


编辑推荐: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人力人力资源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