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重点速记口诀(四)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7日

  【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点此即可查看

  第一章 人力资源规划

  第四节 企业人力资源供给预测与供求平衡

  1、供给预测内外部,内部供给三因素,自然流失与跳槽,内部流动升降职,外部供给五因素,地域人口与市场,就业意识和偏好。

  2、供给预测六步骤,盘点现状统比例,了解状况汇数据,分析因素得预测。

  3、内部预测三方法,人力资源信息库,管理人员接替模,马尔可夫很重要。

  4、供需平衡极少见,供不应求调内部,技术人员要培训,内部晋升外招聘,延长工时加报酬,提高效率增设备,临时用工加返聘,调动员工积极性。

  点击查看: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重点速记口诀汇总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2016年人力资源各科章节分值比例,应试技巧,高频考点深度解密,一步直达取证,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