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7人力二级章节重点:绩效考评后台系统的主要功能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31日
导读: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2017考情分析,免费看>>

绩效考评后台系统的主要功能:(p377页)

答:一是要搭建组织架构,即按照真实的组织状况,将全体人员按照级别、部门以及岗位集成到绩效考评系统之中,作为绩效考评的基础。

    二是要构建考评体系,将事先设计好的考评指标体系、考评标准、指标权重、考评方法等内容集成到绩效考评系统之中,并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适时调整。

    三是明确考评权限,对各级管理人员以及员工进行不同的权限设置。

    四是庙宇运算方法,具体包括根据不同考评主体的打分及权重计算对某项指标的评分、根据不同绩效指标的得分及权重计算总体得分等等。

    五是管理考评结果。个人绩效结果得出后,后台管理人员还要承担绩效结果维护的职责,包括处理绩效结果申诉、绩效结果分析等,有时还需要根据部门考评系数、工作难度系数等对绩效结果进行调整,以确保绩效结果的科学、准确、公正。

备考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在线做!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