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人力资源二级简答题:简述教学资源开发的内容和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7日

题目:简述培训手段、教学设备器材等教学资源开发的内容和要求

参考解析:培训手段:①课程内容和培训方法。②学员的差异性。③学员的兴趣和动力。④评估培训手段的可行性。
教学设备器材等教学资源开发的内容和要求:①培训课程教材应切合学员的实际需要,且必须是反映该领域内最新信息的材料。
②资料包的使用:如选用报纸杂志论文案例、同行经验教训、专家学者论文报告、音像教材、参考读物等组成。
③利用一切可开发的学习资源组成活的教材,如每一个学员的经验,设法调动全体学员的积极性。
④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的先进成果,打破传统的教科书体系,扩充到声、像、网络及其他可利用的媒体。
⑤设计试听教材。趣味性强,吸引学员的注意力,提高培训效果,但也要注意材料的适用性。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