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人力资源二级简答题:简述培训师综合评估的程序和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8日

题目:简述培训师综合评估的程序和方法

参考解析:培训师综合评估的程序和方法:①课程满意度评估:培训完毕,对培训师的现场发挥水平、培训气氛、培训技能、培训内容、受训人员的感受等是否达到预先设计的实施方案要求,采用问卷调查和现场观察的方式进行评估。同时,实行开闭卷相结合,以闭卷为主、结合撰写论文的方法检验学院的受训效果。
②培训师能力评估:在评估时,可以选择其中几个项目分别进行,同时可采用以学员评定、专家评定为主,以培训师自评、培训主管人员评定为辅的办法进行评估,找出差距和不足,为提升培训师的综合素质提供依据。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