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人力资源二级简答题:简述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的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9日

题目:简述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的内容

参考解析:内容:①适用不同对象范围的考评体系:A.组织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分为生产性组织的绩效考评、技术性、管理性、服务性。
B.个人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按岗位实际承担者的性质和特点,对岗位进行横向区分;按岗位在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分为生产岗位、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服务岗位四大类。
②不同性质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A.品质特征型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反映和体现被考评者的品质特征的指标。
B.行为过程型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以反映员工在劳动工作过程中的行为表现的各种指标。
C.工作结果型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是潜在劳动的结果,是劳动的固化和凝结。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