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南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与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9日
导读: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由中国人力资源协会颁发。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由中国人力资源协会颁发。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发证机构为国际认证机构,其证书国际通用,并获得原人事部的证书。大部制后仍然在认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机构为原国家劳动部,大部制后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由于直接是政府部门鉴定颁证,因此得到多数企业承认和接受;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由于是采取国际标准,由国际和国家政府授权协会认证,并得到大型企业、三资企业、独资企业及沿海发达地区企业认可和接受!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购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赠送VIP题库+考前直播+上岗实操班(含招聘+培训+岗位设计+绩效)!【点击马上查看>>>】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