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免费做、免费听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9日
导读: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5月21日进行。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5月21日进行,距离考试还有53天时间!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试题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考生了解人力资源考试的题型、命题风格、各学科分值分布、考察的重点及难易程度、掌握考试解题思路,培养解题技巧;通过人力资源考试历年真题的学习,可以发现每年题型、侧重点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仅靠语言往往难以表述清楚,只有通过做不同年份的历年真题,才能非常直观地感受其变化。

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哪里可以免费做?登录233网校人力资源站在线题库,即可免费在线做真题>>

如果觉得光做还不能更深的了解题目的解题思路,可以来看免费的真题解析视频!!

点图即可免费试听真题解析视频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