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教你如何一周内学会“人力资源六大模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4日
导读: 职场上,HR是一个公司关于人的管理的核心,HR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着人力资源的六大模块展开。2017年下半年人力资源考试,零基础通关取证>>

说到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说到HR,就不得不提到“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关于“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网上流行这样一段话:

人力资源规划-是HRD和总裁办想的事情;

招聘与配置-招聘专员和招聘经理;

培训和开发-培训专员和内训讲师;

绩效管理-绩效管理专员和绩效管理经理;

薪酬福利-薪酬专员和福利专员;

劳动关系-法律部和劳动关系专员。

职场上,HR是一个公司关于人的管理的核心,HR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着人力资源的六大模块展开。所以,学习好人力资源六大模块,不单单是为了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也是为了未来进入企业单位,更好地开展人力各方面的工作。

如何一周内学会“人力资源六大模块”!

通过上面网上流行的一段话,明确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的责任人、具体工作内容和各项的考核指标等,从而来学习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就相对比较容易了。233教育对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研究多年,针对不同的年龄学历等层次学员,总结出独特有效的学习方法,以便提供学员的考试通过率。

在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圈子,233教育有着响亮必胜的“三大法宝”。233教育拥有自己独立的教研中心,独家的教辅和独到的教学体系,从而保障了学员的高通过率。233教育历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了适合不同层次学员的教学体系,上课教学使用的是一流的师资,高质量VIP题库;这些对于考试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点击学习“人力资源六大模块”>>

id.png

有了233网校这个“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学习的法宝,让你一周内学会“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让你学习、工作无忧!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购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赠送VIP题库+考前直播+上岗实操班(含招聘+培训+岗位设计+绩效)!【点击马上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