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如何48小时拼出人力资源管理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30日

如何48小时拼出人力资源管理师?我相信大家都有疑问。小编我不卖关子了,现把如何48小时拼出人力资源管理师独门秘籍分享给大家,相信大家用以下的方法进行复习,48小时一定能拼出人力资源管理师!

io.png

基础阶段:30小时拼考点,拿下重点

精读教材,全面梳理知识点,掌握章节的重难点和高频考点。在精读强化记忆的同时,进行章节练习,加强知识点的理解。

推荐班级:精讲班

对章节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讲解,分析重要考点,按章节提供专门的课后练习,全面掌握考点。

点击进入精讲班听课>>

强化阶段:12小时拼真题,明确方向

通过真题练习,全面检验基础阶段的复习效果,查出不懂的知识要点,提升答题技巧,并总结真题分布重点和规律,备考有的放矢。

推荐班级:真题解析班

对近年真题进行详细分析,总结出命题规律和考试重点,并进行答题技巧点拨和考点预测。

点击进入真题解析班听课>>

冲刺阶段:6小时拼押题,高效提分

冲刺阶段,全面梳理考试核心要点,以及个人易错的考试重点,查漏补缺。同时,配合以精准模考押题和实效应试技巧,实现快速提分。

推荐班级:模考押题班

考前2套独家绝密押题,针对命题趋势做出精准预测和详细分析,冲刺高效提分。

点击进入模考押题班听课>>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