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通关经验:听课+刷题,轻松通过人力资源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7-09-14 11:37:00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后,网校学员纷纷来网校报喜,分享备考经验,以下是233网校学员小慧的备考经验分享,大家快来取经吧。

参加233网校的人力资源培训学习,并通过了全国考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此非常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精彩的授课。此次的培训学习,使自己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参加233网校培训,本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体会和收获:

1、 网校的课程非常人性化,自己合理的安排了学习时间,每天坚持听课,网校的王鑫鑫老师讲课认真负责,非常专业,语言生动,条理清晰,非常幽默,突出重点,举例充分恰当,听王鑫鑫老师讲课不用特意去背书,只要认真听他讲课,再结合网校提供的每一章练习题和真题复习,很容易掌握知识点的内容。

2、 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分析梳理,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容易丢分的知识点,然后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任务,一一的去落实。每天坚持听课2个小时,做题2小时,这样可以增加记忆,提高学习复习效率。理解力等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最终提高学习、复习效率,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的老师对待学员认真负责,能虚心并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反馈信息,做到及时修正和调整。同时,也为学员及时更新练习题。而且,能做到有问必答,不论你有甚么问题和困难,只要提出,233网校会在最短的时间为学员解决。

我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应感谢233网校,更感谢王鑫鑫老师,王老师教学认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内容详细,重点突出,老师上课诙谐有趣,他善于用凝练的语言将复杂难于理解的过程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一丝不苟,对学生因材施教,讲课内容紧凑、丰富,并附有大量例题和练习题,十分有利于我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课堂内容。能跟着老师思路学习。233网校电子化教学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王鑫鑫老师把教材变薄了,把精华的东西展现在我们面前,使我的学习和复习更有针对性,也增强了我学好这门课的信心。感谢王鑫鑫老师在百忙之中作出了精美的课件,它对我们学习的帮助非常大。

由于对233网校的了解和信任,我决定下一步继续选择233网校的其他课程的学习。

如果想取得好成绩,233网校是最好的选择!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你想听王鑫鑫老师的课程吗?点击这里,免费试学王鑫鑫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人力资源师资格标准培训体系,帮助您系统掌握人力资源核心知识!立即免费试听>>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