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通关经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扎扎实实过人力!

作者:233网校 2017-09-18 17:21:00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后,网校学员纷纷来网校报喜,分享备考经验,以下是233网校学员小筝的备考经验分享,大家快来取经吧。

本人是补考生,2016年11月考试只通过了论文一门,理论+实操均未通过考试,由于我本身是一个没有学习计划没有自我约束能力的人,所以在通关失败后毅然决定选择了报班听课。当时选择机构的时候无意间看到233网校,感觉网校非常专业负责,而且有不少讲师,于是决定报名,特别喜欢听王鑫鑫老师的课,听他的课特别容易理解,并且条理性非常强,重点难点会重复讲,非常认真负责的老师,还有点小幽默。不出所料,2017年5月的考试我两科都过了,分数跟自己预想的差不多,我说一下我个人是怎么学习的吧:

我于2017年2月报233网校精讲班课程,在报班前我将整本书完整的略过一遍,了解了每个章节的内容,能在大脑里形成基本的框架。然后会参考233网校的学习计划 ,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了微调,前两个半月我按照章节听精讲班课程两遍,然后再查漏补缺或者着重听老师讲的重点;后面接近2个月时间,初期着重备考理论部分,大量刷理论知识题,把233的章节练习及VIP题库的题量全部练习一遍,然后把错题集再做一遍,这样保证了知识点的全面性,后面每次练习基本都能达70分以上,能达到这个分数基本不怕理论通不过了;中期再着重备考实操部分,我是一个记性不太好的人,而且有点笨,所以用的是笨方法,我将老师讲过的实操部分重点和书本上80%的步骤流程程序的知识点全部按关键词抄到了一个小笔记本上,考试的时候再扩充延展,每天背3-4个知识点的流程步骤程序,能大概有个印象就行;后期会根据老师再次划的重点熟记。论文部分:写论文前我找了一些网上的论文参考,个人觉得论文写自己熟悉的模块比较好,特别重要的一点要根据自己工作单位的实际情况展开。

233网校课程对我帮助特别大,特别是对于知识点的理解掌握,另外跟着233的学习计划走,让我有计划的全面掌握了知识点。再此感谢王鑫鑫老师,祝233网校越办越好。

如果你想短时间内快速突破,早点考试通过,网络课程是首推!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你想听王鑫鑫老师的课程吗?点击这里,免费试学王鑫鑫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人力资源师资格标准培训体系,帮助您系统掌握人力资源核心知识!立即免费试听>>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相关阅读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