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备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只用2个月,我的急速复习方式你可以学学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0日

离2017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只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别告诉小编你还没开始复习!对于这种胆大的考生,小编真为你捏把汗。备考时间所剩无几,如果还不抓紧时间学习,能否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变成了未知数。所以,赶紧来学学这套急速复习法,麻溜的复习起来吧!

一、复习要有取舍,分清考试重点

从历年出题规律来看,人力资源考点均分布在教材内,90%的题出自教材原话,10%来自理解应用。除教材之外,对于各类复习资料、重点纲要要慎用,避免先入为主。在复习备考时间不充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花15-20天的时间依托网校精讲班通学教材,把握全局。

听王鑫鑫老师的备考秘诀

01.jpg

二、掌握正确地刷题姿势,攻克备考中的短板

听课、看书属于学习系统的输入模式,而做题则属于输出模式,能否将所有的努力形成战果就在于输出的是否顺利。做题便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机制。对于考生而言,无论是单选题还是多选题都能应对自如,而技能操作题则最令考生焦头烂额。既知如此,为何不及早准备及时修补备考短板。

但是做题不可盲目,不建议搞题海战术,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更不够高效。考生可结合233网校的考点预测班和真题解析班中老师所讲的重难点,选择相应的试题练习。

检验自己的实力的时刻,真题模拟,查漏补缺,考试之前发现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参加练兵>>

【声明: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