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国庆7天练,人力资源优质学习资料白送你

作者:233网校 2017-09-30 15:45:00

期盼了小半年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了,各位人力资源考生们是要踏上旅程、享受秋日美景,还是打算宅在家里养精蓄锐呢?233网校温馨提示:假期虽长,可不要太贪玩儿哦!

别紧张,长假难得,放松身心当然是必须的。但很多考生刚刚进入备考状态,此时如果突然完全松懈下来,可就前功尽弃了。所以,小编给大家准备了最精华的复习资料,只要每天登陆网校APP完成相应任务,即可拿到优质学习资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点击直接进入>>国庆7天练

300-225.png

到底是什么任务?难不难完成?

不用担心,任务很简单。每天来完成做题小任务,即可获得相应下载券。7天连续来完成任务,下载券获取量相应递增。

1.png

有哪些优质学习资料?值不值得下载?

凭每天做题完成任务所获得的下载券,可以自由下载你想要的人力资源优质学习资料。都有哪些学习资料呢?看下面截图,先堵为快:

01.jpg

扫一扫二维码,每天打卡参与活动

1.png

活动详细说明

1、完成做题,即可奖励对应的下载券。

2、每多完成一个科目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优质内部学习资料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0月10日。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