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没有任何一种努力会被辜负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5日

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陆续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用户名:尘民

本次考试分数:

2.jpg

购买班级:一级取证班

2017年12月21日的中午我查询到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试成绩,分数不高,仅仅低分险过。那一刻,我心底油然而生的是一种踏实的幸福感,全然没有想象中的雀跃与惊喜,但我深知,成功的喜悦早已化为我内心的自信和不怕困难的勇气,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这次考试!

我其实没有什么科学的复习方法可与大家分享,但是我愿意将我的心得梳理并和即将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朋友一起分享。

我的心得就二句话;

第一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选报的是233网校王鑫鑫老师的一级取证班。听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王老师的课程的体系性、针对性、易懂性都非常好。我因为在职备考,其实真正用于复习的时间就是周末2天。所以,我有限的复习时间就是听精讲班,反复地听,从听明白到熟悉内容到理解涵义再到建立起章节间的框架体系,我一共听3遍。听完之后,我就大量的做习题,这个过程,也经历了由错的多到错的少的质变过程。最后,大概离考试还有10天的时间,我就反复的对重点知识加强记忆,强化知识点。

第二句“没有任何一种努力会被辜负”。

我的工作本身并没有给我参加考试必须通过的压力,我只是想多学点知识并考验一下自己学习能力。但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过,过不了,我的努力一切归零;我必须过,我需要一次胜利给自己加油打气。于是,我连续2个月的周末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的,从白天到黑夜,严格按照上班的作息要求自己。付出的越多就会越重视,因为付出的过程包含着你的艰辛、努力,这种对自己艰辛、努力的珍视而导致的重视有时甚至超过了对事物本身的重视。终于,我的努力没有被辜负,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这就是我的心得。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小编推荐

2017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晒成绩抢丰厚奖学金,点击立马晒分>>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增设职场实操!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人力人力资源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