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233网校人力资源学员通关经验:视频+VIP题库=一次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2日

233网校2018年5月人力资源师学员,一次通过一级人力资源考试。

科目成绩合格分数通关课程
理论79分60分免费试听>>
实操76分
综合66分

这次能顺利通过一级人力资源师,很开心,首先要感谢的是233平台和王老师,接下去就是自己的坚持和努力。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深刻意识到找一个好平台的重要性,平台选对了,老师跟对了,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是在2018.1.09购买的一级人力资源师取证班课程,5月份考试,因为书一页也没看,感觉时间也不是特充分,不过既然决定考了,那就努力呗。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白天工作一有空,就听王老师的课,晚上回家陪完小孩基本快九点多,接下去一个人安静的看书,每天保证两个小时的看书时间。基本上老师的课,我晚上把内容仔细的看一遍,再把接下去的内容预习下,就这样,老师的课听到第二章的时候,一本书我基本上都看过了,看了之后听视频的效果要好很多。有时候晚上累了,不想看书就刷VIP题库,把自己的空闲时间基本都利用起来了。

在听老师视频的时候,要把重点,往年的考点在书上做好记录,视频占用课时长,基本认真听一遍,笔记做好就够了。接下去就是自己多看书,刷真题,把往年的真题在书上找到,多看几遍,如果刚好是五、六点的就抄下来,当问答题背。当我看第三遍的时候,基本就是一边看,一边把可能考到的技能题抄到小本子上,有空就背背。整理结束,我发现小本子上大概有79个简答题,每天背个8个,这样下来,你技能题前面两道简答题的分就不会丢了。到最后半个月就是在背和刷题的基础上,经常把各章节同个概念的内容串联下,比如团队,专业技术人员,有个整体的印象。最后一个星期,我主要精力放在了综合评审上,多看例子,这个答题有很多范本的,而且是可以通用的,这个结合六大模块,理解下,通过的概率就很大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经验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用,好运会眷顾每一个爱学习的同学,加油。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人力人力资源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