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233网校学员二级人力通关经验:认真听课+刷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日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二等奖获得者刘同学,一次全科通关。

省份科目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江苏基础知识78分60分点击免费试听>>
专业技能75分60分
综合评审74分60分

二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

我参加了2018年5月的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试,并通过了考试,就一些学习经验与大家分享:

1、认真听课

我报的是王鑫鑫老师的取证班的课,王老师讲课真的非常棒。他擅长用通俗易懂的例子讲解知识点,方便学员记忆。讲课内容也是相当丰富,知识点的提取、归纳非常仔细,并且每一章都会结合历年真题进行讲解。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多听几遍视频,直到真正弄懂。听课视频的学习我认为必须要每天坚持,看书和视频结合,每次听课的时间都在1-2小时左右。

2、摸清书本

所有考试都是以书本为准,考题都是来自于书本。只有真正的把书本知识点吃透,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考题都能迎刃而解。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静下心来仔仔细细看书的,我个人尝试过先看书再听课,但是发现对我来说效果不佳。然后就改变策略,先听课,根据老师的讲课对书本进行通读,这个方法对于我是很好的。每次听完课我都会做笔记,把上课内容进行一个整理归纳,也是加深记忆。理论知识考的很细致,实操考的范围较大,显而易见学习的重点应该是放在书本上。

233网校后期还会给学员准备王老师编制的通关宝典,各个章节的框架图做的非常细致,后期复习的时候基本是以宝典为主了,仔细揣摩框架图,结合框架图牢记知识点。各章节的知识点归纳也是非常的好,所有重要的、易考点全部整理归纳,并写好书本页码,方便学员回到书本查询。感谢233网校感谢王老师,这本宝典我考前一个月天天不离手,真的非常棒!

3、多做真题

实战演练一定要重视!233网校的题库非常强大,每天也要保证刷真题,只有多做题才会有感觉,通过做题巩固知识点。前期听课的时候我并没怎么做题,所以导致我后面做题的时候正确率不高,所以还是建议听完一章节就把对应的题做掉。一来,加深记忆,二来也能查漏补缺。真题是最能把握出题思路和方向的,能让你明白哪里掌握的不好,薄弱环节在哪里,方便继续复习。

考前押题必须要做要看,另外通关宝典上归纳的实操题和公文筐也要花点心思弄懂。总之,结合通关宝典总结的知识,再回归书本看,会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不是说不用看教材,教材还是要看的,两者相结合效果会更好。再加上多做题,多做真题,反复推敲揣摩知识点,只要肯付出,通过考试也并非难事。

这些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不妥之处还请批评指正!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小编推荐

2015-2018年人力资源考试历年真题演练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人力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