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理论20分钟考完并高分通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3-25 08:42:00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
(一级)

专业技能
(一级)

综合评审
(一级)

总分

购买课程
一级取证班

分数

85

71

65

221分

点击试听>>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通关经验

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快9年咯,大学理工科专业,参加工作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转入人力资源部门,因专业知识欠缺,只能不断学习,现已取得高级工程师、二级人力资源师、一级人力资源师证书。

人力资源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性还是很强的,暂且不说对提升工作能力有什么帮助,但通过考证,对全面梳理人力资源工作还是很有帮助的。现和大家简单分享下一级人力资源师考证经验。

1.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没什么诀窍,就是要多看书,多做题,查漏补缺。通过看书听视频梳理思路,了解章节内容。每章学习完后,整理思维导图。很多选择题并不是简单的考明显的知识点,而是隐藏在展开的内容里,甚至还有部分是需要自己总结概括的,这样不仅要求看书,更要求理解。我在考试之前按照老师讲的,整理了每章的重点。最终我进考场后考了20分钟就完成了理论考试,考完之后信心大增。结果出来是85分。

2.技能考试

技能考试主要分两部分准备,一部分是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就是考试中的简答题。考试中不需要长篇大论展开阐述,但是基本知识点一定要记牢。另一部分就是考试中的论述题了,这些就需要加强对教材的理解,做到融会贯通,考试时自主发挥。如果实在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尽量把你熟悉的相关内容往上写,反正写错又不扣分。这场考试我没有发挥好,会做的题目因为时间来不及,有好几道题目居然没时间做,好懊悔啊!建议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时间,打字速度一定要快。结果这门我只考了71分。

3.公文筐

公文筐了我是浑浑噩噩的就写完了,至于写的什么都记不太清了。每个题目都写了10点以上,做完刚好考试时间要到了,一直担心考不过的,结果勉强让我通过了,65分。这部分考试就是平时在网上看看答题要点,领会精髓,牢记答题需要包含的必答内容和基本格式。考试时按照出题内容,展开论述,尽量多写,至少得10条哦,勉强通过应该问题不大。 

我是报了233网校的视频课,还在当地报了一个培训班。所以相信大家稍微努力下,考证神马的都不是事。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