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人力实操>劳动关系

劳动关系跨越新旧法,经济补偿如何计算呢?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8日

劳动关系跨越新旧法,经济补偿如何计算?

解答:本法施行之日存续的劳动合同在本法施行后解除或者终止,依照本法第 46 条规定应当支付给劳动者经济补偿的,经济补偿年限自本法施行之日起计算。

本法施行前,按照当时有关规定,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的,按照当时有关规定执行。

也就是说,劳动关系跨越新旧法的,以 2008 年 1 月 1 日为分界线,2008 年 1 月 1 日之前的工作年限按照旧法规定计算经济补偿,2008 年 1 月 1 日之后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计算经济补偿,分别计算,再合并相加。

小编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六大模块案例实操,都是你会遇到的问题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备考很“盲目”?讲师帮你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赠送VIP大数据题库(章节练习+考前上线四套押题),告别盲目备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