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新闻

HR不能不知道!五一小长假来了,今年有四天假期!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9年3月22日

2019年3月22日,国务院发布通知,确定了今年的五一假期由原来的一天调整成了4天!需要旅游,需要好好玩耍的可以安排上了!同时也请大家广而告之,作为公司的一名HR,最新的放假通知不能不知道!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 

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19〕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9年3月22日

调整后,五一放假安排图收藏起来!

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放假安排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HR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