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学习笔记

2017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考点:偏差分析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2日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偏差分析方法

(1)横道图法

采用横道图法进行投资偏差分析,是用不同的横道标识已完工程计划投资、拟完工程计划投资和已完工程实际投资,横道的长度与其金额成比例。

(2)表格法

表格法是进行偏差分析最常用的一种方法,它将项目编号、名称、各投资参数以及投资偏差数综合归纳入一张表格中,并且直接在表格中进行比较。

(3)曲线法

曲线法是用投资累计曲线(S曲线)来进行投资偏差分析的一种方法。在投资与时间关系曲线中,标出三条相应的曲线,既已完工程实际投资、拟完工程计划投资、已完工程计划投资,运用这些曲线可以分析工程的投资偏差和进度偏差。【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点此即可查看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