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学习笔记

2018年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高频考点(14)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2日

建设工程文件档案资料的管理:

(1)建设工程文件的组成--工程准备阶段文件、监理文件、施工文件、竣工图、竣工验收文件等。(案例24)

(2)建设工程文件档案的归档范围。("信息管理"教材第三章第二节)

(3)建设工程档案资料管理职责--重点是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职责。要分清各不同单位的不同职责。("信息管理"教材第三章第一节;案例24)

(4)建设工程文件档案资料管理的内容(重点)。("信息管理"教材第三章第二节)

包括文档的:①收文与登记;②传阅与登记;③发放与登记;④分类存放;⑤归档;⑥借阅、更改与作废。

(5)对归档文件的质量要求、档案的验收与移交。("信息管理"教材第三章第一节)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