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学习笔记

2017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知识点:工程进度付款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30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全新考点解析,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2017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知识点:工程进度付款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 2016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1)承包人应当在收到监理人批复的合同进度计划后7天内,将支付分解报告报监理人审批。

  (2)监理人应当在收到承包人报送的支付分解报告后7天内给予批复或提出修改意。

  (3)承包人提交进度付款申请单。

  (4)监理人在收到付款申请文件后的14天内完成审核,由监理人向承包人出具经发包人签认的进度付款证书。

  (5)发包人最迟应在监理人收到进度付款申请单后的28天内付款。

  点击查看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合同管理备考资料

  手机网用户访问(http://m.233.com/jianli/)

交流平台: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11930146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免费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