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政策解析

监理工程师的换证条件以及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8-01-02 11:49:00

 “监理工程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工程建设监理人员。 监理工程师是代表业主监控工程质量,是业主和承包商之间的桥梁。

换证条件

申请换发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持有建设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2、持有人事部、建设部联合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满足《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要求的其他注册条件。

继续教育

第二十三条 注册监理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应当达到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规定的继续教育要求。继续教育作为注册监理工程师逾期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和重新申请注册的条件之一。

第二十四条 继续教育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各为48学时。

2018监理讲师助力全科通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176小时短时冲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