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综合辅导

监理工程师答疑:建筑安装工程间接费及其组成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16日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建筑安装工程间接费及其组成?

答:建筑安装工程间接费是指虽不直接由施工的工艺过程所引起,但却与工程的总体条件有关的建筑安装企业为组织施工和进行经营管理以及间接为建筑安装生产服务的各项费用。

按现行规定,建筑安装工程间接费由企业管理费、财务费用和其他费用组成。

企业管理费是指施工企业为组织施工生产经营活动所发生的管理费用。

财务费用是指企业为筹集资金而发生的各项费用,包括企业经营期间发生的短期货款利息净支出、汇兑净损失、调剂外汇手续费、金融机构手续费、以及企业筹集资金发生的其他财务费用。

其他费用是指按规定支付工程造价(定额)管理部门的定额编制管理费及劳动定额管理部门的定额测定费,以及按有关部门规定支付的上级管理费。

监理工程师考试全科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即可免费听!!!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