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综合辅导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考情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8-05-16 08:31:00

2018年监理工程师临考在即,今年的考试难不难?涉及到哪些考点?出题形式有哪些特点?小编整理了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考情分析,供各位考生交流参考。

监理考试今年每个科目的考题都中规中矩,合同、概论以及案例分析三个科目涉及考点均在考试范围内,三控的题目较历年也简单许多。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考题很直接,所以大多人可能就开了个好头。

三控,大多数考生的瓶颈,因为其中的投资和进度涉及到一些计算题,有些知识点也需要深入的理解,对于很多做工程的学员,学习难度较大,但是,今年的考题似乎很照顾这部分考生,计算题都是最基础的,有点难度的都没有考,可以说,考出来的计算题就是送分的。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考了一些数字题,而很多学员可能对这些数字不敏感,记忆不深刻,考后听到很多人在讨论到底选哪个。但,整体试卷的难度还是相对简单的。因为,对于这样的数字题,根本就没什么技术含量,记得准5秒钟就可以完成一个题目,记不准花费再多时间也枉然。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6道案例题中,考察的知识点也都浅尝辄止,没有特别难为考生题目,案例不会成为考生的瓶颈。

总之,只要考生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平时注重练习,及时总结,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不是难题。

热点关注: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