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3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20—21日。2017 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5月20日、21日,2017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等17项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5〕2513号)规定,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标准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标准69元。

推荐阅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作是一种高智能的服务,监理工程师要利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信息以及必要的手段,为业主提供优质的项目管理服务,专业监理工程师在项目监理机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施工现场日常大量具体的监理工作是由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完成的,这就决定了监理人员必须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必须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因此做好一名合格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点此查看后续内容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免费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