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海南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17年2月22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20日、21日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及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2月22日至3月20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通过银联网上缴纳考试费。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5〕2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客观题55元/人?科,主观题60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17各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怎么才能考监理工程师】【报考监理工程师都有哪些专业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免费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