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7年2月21日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1. 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准确填写报名表格,并对输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承担责任。

    2. 资格审核后,修改报考信息的需再次进行现场审核。

    3. 新考生及省外转入的考生必须将报名表交至所属报名点审核,审核通过并完成缴费后,报名方可生效。

    4. 网上报名后报名信息必须确认,才能进入资格审核状态。

    5. 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考生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在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进行雷同试卷的认定和处理。

    7.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为合格;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为合格。

    8.《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考生须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不得使用其它颜色的墨水笔以及铅笔和圆珠笔;其余三科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9.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