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新疆自治区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2月22日
导读: 2017年新疆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20日。2017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

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5号)精神,为做好我区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管理工作由自治区人社厅与自治区住建厅共同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自治区住建厅负责报考条件的解答和证书注册等工作。

    二、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2月25日上午10:00时开始报名和缴费,3月20日下午19:00时报名截止,23:00时缴费截止(均为北京时间)。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1.用户注册。考生登录报名平台(zg.cpta.com.cn),认真阅读《注册须知》,按网络提示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证件类别必须选择身份证)。只要在此平台注册过的考生,都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不允许重复注册。如考生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咨询:0531—66680723;

    2.上传照片。只要在此平台注册并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上传。初次报考者上传照片前,应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网址:www.cpta.com.cn)。考生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并保存的报名照片才能被全国报名平台识别;

     3.填写报名信息。报考者进入网上报名,选择《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如实、正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可下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无需上交,自留即可;

    5.上缴考试费。缴费采取网上支付,在报名平台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支付,不设置现场收费。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6.开具发票。(1)地州考生如需发票,缴费成功后30个工作日内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节假日休息)。(2)乌市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缴费成功后30个工作日内(节假日休息)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先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再到财务室开具发票;

    7.资格审查。根据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取消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新建注〔2011〕1号),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条件按照自治区住建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考生可登录新疆建设网(www.xjjs.gov.cn)人事信息专栏中查询,报考条件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991-2811905。

    四、考试时间

    2017年5月20日--5月21日(均为北京时间)

    5月20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21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五、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答题时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六、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考前一周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七、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全区在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克拉玛依市设立考点。

    八、收费标准

    按照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人每科40元

    九、成绩查询

    考试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自治区考试中心不发放纸质成绩单。

2017年2月20日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