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黑龙江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月23日-3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9日

2018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3日-3月8日。参考2017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14日。

请考生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及时了解报名信息。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一般在人事考试网开通,请关注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0064(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考生须在文件规定时间内(详见附件)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等全部报名流程。233网校监理工程考试报名栏目也会及时更新报名时间及入口信息,敬请关注。

黑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上传照片要求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片,背景为红、蓝或白色,供打印准考证及办理证书使用)。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顺利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