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考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2-05 08:52:00

 报考人员于 3 月 3 日至 12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 www.zjks.com ) 链 接 的 中 国 人 事 考 试 网 (http://link.233.com/28357/),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 作出诚信承诺、如实填报信息、上传考生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处 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栏目),务必在确认无误 后再下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请妥善留存,供“考后资格审 查”时备用),在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

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可在交费前重新修改,交费后则不能 再修改(报名信息和打印的报名表,必须以交费前最后一次修改 的信息为准)。

如属报考人员填错信息、传错照片、选错报名点、 4 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的材料虚假或不全等原因,造成 参加考试、考后资格审查、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考 人员自担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 动放弃考试报名;如报错级别的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 已在网上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 5 月 14 日至 18 日登录 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 求参加考试。考点统一设在省直杭州市区。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