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省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3月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2-22 17:17:00

根据2018年辽宁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8年辽宁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3月1日开通。

【2018年辽宁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png

各市有关单位或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暂行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4〕9号)规定,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工作。资格审查时要求报考人员提交所有报考材料原件,报名表、免试申报表要有审查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时提交的报名表、免试申报表和相关材料复印件作为长期档案,由资格审查单位和报名确认单位分别保管。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应试人员及协助应试人员骗取考试资格的有关人员,将按照人社部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