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3-19 08:24:00

根据2018年湖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考务通知,湖北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10日9:00~3月19日17: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请应考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