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西藏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3-19 08:33:00

根据2018年西藏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西藏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至3月19日

现场资格初审及网上缴费时间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精神,本次考试我区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诚信报名。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及现场缴费时间:2018年2月28日至3月20日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资格初审时“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事监理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级以上(含中级)工程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事大厅4号窗口,0891-6831320。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