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监理工程师现场审核时间3.7-3.10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09:28:00

  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3月7日-3月10日(每天9:00-11:00,13:30-16:00),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

  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静安校区(静安区河南北路301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5858

  咨询电话:63248620、63259366

  2、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1号B2栋三楼3001室)

  审核(咨询)点代码:2810

  咨询电话:63456171、63455751

  3、上海市建筑教育培训服务中心(长宁区武夷路150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2827

  咨询电话:62515770、62525522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年限及报名范围等进行审核,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或社保缴费清单(非本市户籍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书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现场提交审核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和社保缴费信息,请考生提前下载手机“随申办市民云”和“上海人社”APP并实名注册,现场提供实时电子数据信息用于比对核验。考生学历信息将通过学信网比对核验。

  考生应对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用人单位对考生报考条件和提交的报考信息应认真审核,并对报考意见负责。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相关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