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只能网上缴费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1-18 17:25:00

  2019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只能网上缴费吗?

  是的。从河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通知可知网上缴费是2019年河南监理工程是考试报名缴费的唯一途径。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河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缴费办法: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交费,交费须使用银联卡。按照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豫财预外字[1996]30号、豫价费[1996]第294号和豫政[2008]52号)的规定,报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的收考试报名费60元,报考其它三科的每科收考试报名费40元。

  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领取发票需携带一份加盖公章的《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