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只能网上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14:33:00

  问题: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只能网上报名吗?

  回答:网上报名是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唯一的报名方式。2019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5849。在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内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登陆(http://link.233.com/25849)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按以下程序在网上报名。

  (一)考生注册。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注册信息即用户基本信息:用户名、密码、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照片、邮箱、电话。

  (二)进入报名。考生需选择考试、选择省份及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级别进行报名。

  (三)资格审核要求。所有报考人员须进行资格审核和重新采集照片(半年之内的免冠证件照)。

  (四)填报及修改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未缴费成功的考生在报名结束前可修改报名信息,自行取消【确认】,修改后需要再次进行【确认】,并按流程完成后续操作。缴费成功后,各类信息一律不能修改。

  (五)上传照片。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考生必须预先下载(http://link.233.com/25849)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后的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

  (六)资格审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和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注册中心网站的审核工作均由省建设厅注册中心实施。

  1、考生须先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link.233.com/25849)进行报名。

  2、报名成功后登陆甘肃省建设厅注册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6237/w/Default.htm),进入“考试报名建设类资格审查系统”入口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及时在注册中心缴费系统缴纳资格审核费。

  (七)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注册名登录网站 (http://link.233.com/25849),按网络提示点击【缴费】,易宝支付点击【生成订单】进行网上缴纳考务费。资格审查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个人准考证(人社厅网上下载)及网上银行明细表(含订单号)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