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该如何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2-01 10:11:00

  2019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填报信息,考生在2019年2月22日9:00-3月13日16:00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cpta.com.cn)进入首页(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页面后,点击上方“照片工具下载”按钮,进入“照片工具下载”页面,下载运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

  第二步:打印报名表。使用A4纸下载打印《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第三步:单位审核盖章,报考人员在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单位人事干部部门圣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单位人事部门章。

  第四步:现场资格审核,2019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3月20日(周末不休)。现在资格审核所需材料:报名表原件,报名表“单位意见”加盖单位行政公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只能证书原创、其中念过年限证明原则仅免试生考试提供;贵州户籍证明原件或者贵州社保缴纳证明原件(持外省省份中身份证号为非52开头的考生提供)。

  第五步:网上缴费,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在3月21日17时30分之前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2019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每科各5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65元。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