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青海监理工程师2.22开始报名,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2-15 10:00:00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2月22日开始报名,你准备好了吗?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2月22日开始报名,你准备好了吗?你知道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吗?你知道上传电子照片有哪些要求吗?你只知道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哪些吗?你满足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吗?非青海户籍的你可以在青海报考监理工程师吗?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缴费?下面小编就从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报名条件、户籍要求、缴费时间等方面进行分析:

  一、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9时至2019年3月3日24时。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在2019年2月22日9时至2019年3月3日24时期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网上缴费、现在资格审核等即可完成报名。

  二、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参加全科(4科)考试的条件: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的条件:

  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4项条件的人员,可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科。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三、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上传电子照片要求及处理方式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电子照片处理方式: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即可。在报名平台上有店子照片审核工具,报考人员提前下载并且处理好照片即可。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需要上传电子照片。如果照片不合格,报名系统将无法审核通过,考试本次报名就无效。

  四、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非青海户籍报名方式:持外省身份证但已具备青海省户籍的考生,须提供青海省户籍证明,方能报考;持外省身份证但在青海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半年以上(含半年)的考生,须提供最近半年交纳社保证明(缴费情况明细原件及复印件),方能报考;属中央管理的单位人员需在我省进行报考,由单位持公函统一报名。

  五、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缴费时间和方式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2019年2月22日9时至2019年3月5日24时。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六、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地点: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所需材料:新考生和免考条件考生: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两份,需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019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联系方式:0971-6146273;办公地址: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青海建筑科技大厦9楼903室 )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