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已定,想考监理证别错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3-01 15:30:00

  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已定,想考监理证别错过!

  想考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的小伙伴机会来了!之前很多人在咨询什么时候考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说实话,当时小编也不知道,因为公告还没出,现在233网校小编知道了,第一时间来告诉你了!跟着233网校走,学习考证轻松一点难度也木有!2019年监理工程师视频课件、考前、免费资料尽在http://www.233.com/jianli/打开免费学习啦!

  目前2019年宁夏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已经公布,2019年宁夏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至3月21日中午12:00。2019年宁夏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各地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一致,想考监理工程师证的小伙伴注意了!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8日

  上午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19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宁夏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都知道了,那么你知道宁夏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么?快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一)参加全部科目(考全科)考试条件。凡中国公民、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二)部分科目免试(免两科)条件。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4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科。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除了报考条件,还需要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首次报考的新注册考生上传电子照片是有要求的:

  照片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考生上传照片时,可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编辑软件处理后再上传,保证格式正确。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质量不合格的,考生须重新上传。

  现在2019年宁夏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已出,你准备好应战了么?下面4点要注意:

  1.及时报名,千万别错过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至3月21日中午12:00,网上报名成功之后还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1日(工作日每天9:00至12:00,13:00至17:00),过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现场资格审核后千万要记得及时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网上缴费时间:审核通过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9:00至3月21日24:00。

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2月22日起开通

  2.一定要记得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2019年宁夏监理工程师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5月13日9:00至5月17日14: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3.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每2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4、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的窍门在于多做题,只有多做题才可以在监理工程师考试中脱颖而出!来233网校APP里做题吧!233网校APP里有海量免费试题供考生练习。并且做错的题目能保存到了错题集,可以去反复测试,直到攻克。还有大多数考生容易做题的易错题,一般是陷阱题、考查容易混淆、容易忽略的考点等等。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