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四步搞定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名 报名入口3.4起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9-03-04 17:06:00

  从2019年度云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可知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3月4日09:00—3月13日17:00;现场审核时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网上缴费时间:3月11日09:00—3月18日17:00。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不会网上报名的同学看过来,233网校小编带你四步搞定2019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主要环节有:注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等。

  第一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在页面左侧找到网上报名按钮点击进入即可来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第二步:如果你是云南的老考生,则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陆报名系统按照报名系统页面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第三步:如果是你已经忘记用户名或者忘记密码的老考生,也不用着急,在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后有用户名找回或者密码找回按钮点击进入相应页面,可以通过输入预留问题找回或者短信验证码找回。

  第四步:①如果你是新生需要报考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则需要要先注册账号在登陆报名系统报名。新考生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生登录系统找到注册按钮,点击进入即可来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页面。

  ②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然后点击接受即可来到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注册须知页面。

  ③在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注册须知页面阅读完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注册须知内容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来到注册信息填写页面。

  ④在注册信息填报页面按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考生姓名、证件号码、邮箱、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吗,并设置密码找回问题等信息,确认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⑤完成注册后就可以回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然后按报考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