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场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14:02:00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场设置:广州、深圳。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时间及科目:2019年5月18日-19日。

5月18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19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应考时的注意事项:《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务必在开考前注意:(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按照规定,考试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交通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到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它电子设备。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试过程中,考生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日 9:00-5月17日17:00。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 2019年5月13日 9:00-5月17日 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照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考试机构查询更正。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13-17开通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