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9月11日-9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7日

各省辖市人社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和注册环评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7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各省辖市可根据本地工作实际,在此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资格审查工作。

二、审查地点

省直单位考生审查地点放在省人社厅行政服务大厅(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出版大厦二楼)。各省辖市审查地点由各省辖市人社局确定并在省辖市职称网站公布。

三、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为2017年度新考生和异地考生,各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要认真查找自己所处考区,到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见附件)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考试报名表(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XX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原件、监理工程师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原件。各省辖市可根据本地实际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五、资格审查要求

1、要严格标准。依据考试报名条件严格审查,不得违犯工作纪律,要确保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公平公正。

2、要在各省辖市网站公布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确保每一个考生明确资格审查具体要求,保证审查不漏一人。

3、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审查结果及时报省职称处。省职称处根据审查通过情况上报国家人事考试中心申请资格证书。

4、注册环评工程师资格审查时,省辖市人社部门要与本市环保部门搞好工作协调。省直环评考生先到省环保厅人事处进行资格初审,再到人社厅服务大厅进行资格资格终审。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直接到相关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附件下载:

2017年环评名单.xls

2.2017年监理名单.xls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四科通关方案>>

更多监理工程师报名相关请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